FAQ

Q: 請問天然海綿通常可以用多久?

A: 因為台灣的氣候真的很潮濕,所以天然海綿無法使用到我們希臘供應商所說的應有的年限 依我們個人在台灣使用的經驗,蜂巢海綿保守來說可用到一年,絲綢及海羊毛可用半年以上,粉刺專用海綿則可用快到一年 但天然海綿除正常使用外還必須在使用過後沖乾淨放在乾燥通風及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才能用的久 其實跟市面上較便宜的人造海綿 (可用個1-3個月)相比,好的天然海綿依其可用的月數平均下來並不會貴很多,它能給肌膚的天然呵護更是人造海綿無法比的喔!

Q: 請問海綿沒用可以放幾年

 

A: 海綿若未經開封使用且保持乾燥的話至少可以放個三年沒問題的

Q: 我的肌膚容易敏感泛紅,請問該選擇哪種海綿來洗澡

 

A: 由於天然海綿的天然軟纖毛不會刮傷肌膚也不會產生傷害人體的靜電所以在歐洲皮膚科醫生都會推荐敏感性膚質患者使用喔! 所以各種類的天然海綿都是ok 但以觸感來說若您屬於敏感膚質建議您使用適合baby/小朋友肌膚的海羊毛 這款海綿是最軟的不刺激肌膚其他種類都稍硬

Q:我是要洗澡用的,可以介紹一下嗎?因為我看海綿有好多種,我也不知道該挑選哪一款 ~ 謝謝!!   

A:您好! 其實只要是大一點的海綿(4.5英吋以上)都可以拿來洗澡,完全看個人偏好 但大部分習慣用天然海綿來洗澡的人幾乎都選用以下兩種:蜂巢海羊毛 蜂巢4-4.5吋的定價為1080,它的彈性高,有按摩的觸感,還有深層清潔及去角質的功效,自古以來就被視為清潔沐浴的最高享受 海羊毛4-4.5吋的定價為650,其觸感柔軟,也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Q: 問一般男性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A: 一般男性都比較喜歡用蜂巢或一般膚質洗臉海綿來洗臉,因為絲綢對男生來說稍嫌軟了點

Q: 我想買的是洗澡用的海綿一塊偶用另一塊老公用!不好意思麻煩您推薦一下

A: ! 原來如此! 那建議您一塊蜂巢一塊海羊毛好了,這兩種是市面上最普遍的洗澡用天然海綿 這樣您就可以洗看看差別在哪了 天然海綿的觸感是不粗的, 蜂巢結實有彈性,海羊毛洗起來非常舒服 (我都是用海羊毛給小寶寶洗澡的) 天然海綿都有去角質的功能 瘦小的女生用四吋的就夠了,男性(或不瘦小的女生)就要用五吋的才夠大喔!

Q: 你好,我有兩個問題想請問你 請問有淡化跟淡化顏色的海綿除了顏色以外,效果有任何的不同嗎? 另外,我是敏感肌膚,我想買一個洗臉和一個洗澡的海綿,請問洗臉我比較適合用蜂巢海綿還是絲綢海綿或是海羊毛? 那身體的呢? 抱歉問這麼多問題,因為我真的想找出最適合我且舒適的海綿,謝謝麻煩你了!!  

A: 謝謝您的詢問! 一點都不麻煩! 淡化沒淡化過的天然海綿,差別就只在顏色上 因為沒淡化過的看起來髒髒的, 有些人喜歡自然的顏色,但有些人則偏好淡化過後乾淨清爽的顏色 還有其實所有的天然海綿都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不過因為觸感不同,我建議您使用絲綢海綿來洗臉,因為它是所有天然海綿中觸感最柔軟的 至於洗澡用的,您可以選擇蜂巢或海羊毛,洗起來都很舒服,而蜂巢則比海羊毛更有彈性且耐久度 (是後者的兩倍),完全依您個人的考量來決定嘍!

Q: 請問給小baby洗澡哪種海綿哪種size較合適?  

A: 您好,幫小baby洗澡建議您使用3-3.5"的海綿 若您的手比較大,因手感的問題可以使用4-4.5"的海綿 您可以選擇海羊毛(軟)或絲綢(細膩有彈性)  ◦

Q: 正常使用的話可使用多久? 會滋生細菌嗎?

 

 

 

A: 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蜂巢可用約一年絲綢 (結構較軟) 約半年粉刺專用海綿我自己用也快一年囉!  只要是放在乾燥通風處風乾是不會長黴菌的喔~

 

 

Q: 請問您標示的尺寸是乾燥時的大小嗎? 還是泡開了後的尺寸?

 
 

 

A: 的,我們的天然海綿上所標示的尺寸皆為海綿乾燥時的最大直徑 (因天然海綿呈不規則狀,所以我們的希臘供應商也是如此丈量的) 天然海綿遇水後會再膨漲一點,但每種海綿膨脹的程度不太一樣喔!

 

 

Q: 我喜歡用柔一點的洗澡海綿,請問那一款適合?

 

 

A: 您好洗澡海綿裡面最軟的是海羊毛海綿 蜂巢海綿的觸感則是介於菠蘿海綿及海羊毛之間比海羊毛稍硬但是比較有彈性 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Q: 我之前都是用蒟弱海綿洗臉和洗身體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我可以先試看看的海綿及其價格嗎?

 

 

A: 建議您試看看3"的洗臉用天然海綿有蜂巢(去角質功能較強)690海羊毛(柔軟)380粉刺專用海綿490與一般膚質洗臉海綿380
您也可以試看看4.5"以上的洗澡海綿有蜂巢1300海羊毛770◦ 5"以上的洗澡海綿有菠蘿海綿1980蜂巢1520海羊毛900

 
 
 

 

 

 

Back to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