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與愛護,Omorfia 頂級希臘天然海綿來台八週年首次降價到八折以下,回饋歷年來喜愛 Omorfia 的好友! 每人限購兩顆請把握機會喔! 

 參加辦法:

(1) 對【Omorfia 天然海綿專家】FB粉絲專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OmorfiaTW/)

(2) 在本篇下方留言及上傳您或親友使用天然海綿的照片 ,並簡短的以80-100字敘述  您為什麼喜歡用天然海綿。

超級簡單吧?!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的粉絲們即可立即私訊告知欲訂購的海綿種類跟尺寸,我們會馬上為您開啟專屬賣場。

 上傳照片得到最多讚的人活動截止後會加送「斯菲爾海綿3-3.5吋」(價值$400)一顆! 

活動結束時間 12/18 (五) (晚間12:00)

海綿種類尺寸請看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rebolife/
 YAHOO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0063395427

參加此活動的圖文即視為同意本公司轉載 

arrow
arrow

    Reb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