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貝上幼稚園嘍! 沒錯! 海綿寶貝也長大了, 開始背著小書包 (裡面裝一套換洗衣褲及一條小內褲, 怕畫畫時把衣服弄髒或者是尿急來不及走到廁所, 喔~是的! 這些情況都發生過) 去學校 "玩".  由於老師嚴禁父母在旁觀望, 所以海綿寶貝怎麼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也只能從他自己嘴巴內得知.

有天下課後, 在回家路上, 媽媽邊開車邊問: "寶貝, 你今天跟哪個小朋友玩啊?" 海綿寶貝答道: "Joshua.  And he took my car, and I said thick." (他說他跟Joshua玩, 但是Joshua把他的車子拿走, 所以他罵Joshua笨蛋."  媽媽聽後馬上問: "老師有沒有罵你?" 他說沒有 (那一定是老師沒聽到), 媽媽鬆口氣後馬上教訓他說: "不可以說別人thick, ok? 這很沒有禮貌! 老師要是聽到, 再也不給你抱抱了."  他說OK.

隔天下課回家路上媽媽特地問他今天有沒有罵小朋友笨蛋, "No!" 海綿寶貝很得意的回答: "I only said Move it!" (No! 我只有說滾開!) 媽媽臉上頓時三條線...

arrow
arrow

    Reb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