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油肌.JPG  

老同學打電話來,一接起電話,就聽到她迫不及待的說:『我不是跟你說上回我在XX超市買的那塊天然海綿很爛嗎? 沒用幾次就散了!『嗯哼? 然後?』她接著說: 『就是因為這樣我對天然海綿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所以妳上回送我的那顆海綿寶貝我就把它收到抽屜內然後就忘了『結果?』我問 (心裡想著我就知道她還沒用)。她興奮的說: 『結果我昨天不小心把它翻出來,就決定把它打開來用。哇! 真的就像妳說的耶! 完全跟我之前買的那顆爛海綿不一樣! 洗起來 "真的" 很舒服!』我這位朋友直言直語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她也不會說謊。海綿寶貝天然海綿能通過她這關,就是真的很讚啦! 讓我這位送禮的人 "很有面子"

沒過幾天,為了要接兒子踢的足球,同學不小心把左手好幾支手指弄傷了。只能用一隻手洗臉洗澡的她 (左手打石膏),打電話來訴苦說: 『你知道這顆海綿發現的真是時候耶! 用一隻手就可以洗了,要是像之前要用雙手洗臉然後還要擰乾毛巾,那我真的要哭了!

即使很慘 (石膏打了一個多月) 卻又很樂觀的她,還不忘記用 "最後一隻手" 打電話來讓我知道我的禮物 Sponge Baby 既好用又實用

arrow
arrow

    Reb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