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theke logo (small)      

 

來自捷克的 Apotheke 於1996年由 Vlastimil Koditek 博士創立, 堅持只用經認證的原料嚴選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萃,再根據其草本專家團隊針對身體各部位的不同需求設計的複合草本配方製成茶包,嚴格控制生產流程品管,致力推廣以最天然的方式調節生理機能,提供高品質健康茶飲,希望藉由100%天然且富含營養價值的早本植物,介紹『醫食同源』的養生觀念。今日 Apotheke 已成為捷克草本茶飲中的第一品牌,全系列共有130種茶均在捷克生產包裝,並風行於歐洲各國 。由於 Vlastimil Koditek 博士為婦科醫學專家,其針對女性懷孕、哺乳、停經各階段調配的草本複方更是其人氣商品,贏得許多歐洲女性的信賴。

本公司有幸將此天然又與眾不同的茶飲介紹給台灣朋友,即日起同步於 PChome 瑞寶生活館與 Pure17go 銷售, 邀請您一起加入 Apotheke,把健康喝出來 (Cup of health)!!

Apotheke 台灣粉絲臉書專頁目前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otheke-%E6%8D%B7%E5%85%8B%E9%A4%8A%E7%94%9F%E8%8C%B6%E9%A1%9E%E7%AC%AC%E4%B8%80%E5%93%81%E7%89%8C/251065001628846?sk=wall

Apotheke 在 PChome 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rebolife/S517545.htm

Apotheke 在 Pure17go 網址: http://pure.net247.com.tw/Brand/Apothe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otheke 捷克 草本養生茶
    全站熱搜

    Reb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