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RF4740849_s  

喜愛絲綢海綿的朋友們請照過來喲 *'@-@ 搜尋  即日起 eRicA's Boutique 推出3天的絲綢海綿特惠, 凡購買3.5-4"的 Omorfia 絲綢海綿, 就送您一顆 2-2.5" 的緹沐荷洗顏海綿(適合油肌/粉刺肌)喔! 買大送小, 大的放浴室, 小的可以放在旅行包包內用喔 *;) 擠眼  請馬上點入賣場 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93297016, 只要您在4/6星期日23:59前下標, 特惠訂單都成立喔! 
 
另為響應PChome的婦幼用品特惠活動, PChome的瑞寶生活館本週末(4/4-6)有滿千打85折的限時特惠, 全館天然海綿任您選, 請大家告訴不知道天然海綿的媽媽朋友們, 邀請更多的媽媽寶貝們一起來體驗天然海綿清潔的觸感喔!  
PChome 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rebolife/
 
祝大家週末愉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海綿 寶寶清潔
    全站熱搜

    Reb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